close

買他家的床墊大約已經將近10個月了。

以前我睡的床墊,是傳統的彈簧床。

因為要結婚,所以得買一張新床墊,爬文看了看ptt的推薦,

工廠是在北部,沒有辦法試躺,雖然有點冒險,不過還是決定試試看。

 

全球832的賣場

強調台灣製造,商品透明化。

賣家在關於我中詳細介紹了很多分辨台灣製造和大陸製造的方法。

看的我眼都花啦~ XDD

 

老公打電話過去詢問,

我倆脊椎都不是很好~

賣家建議我們購買二線獨立筒加硬的床墊,

價位大約是六千多,

剛好他們家司機有過來中部,所以沒有另外加費用。

跟傳統床墊比起來,他家的床墊我睡起來覺得很軟也很貼合身體曲線。

睡起來的品質我也覺得很好。

懷孕以後,我依然可以睡的很舒服,不會覺得很難入眠。

我和老公都覺得很滿意。

新房子的床墊也仍打算要繼續向全球832購買。

以上是簡短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