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0

27週之後,安安衛教人員交代要開始改為2週產檢一次。

這次產檢是找葉醫師。

(部分原因是因為時間不好配合,我自己都產檢到快要亂了 orz)

這次除了驗尿之外,還抽血檢驗。

抽血的部分是要驗B型肝炎以及看看是否有貧血。

之前剛懷孕的時候血紅素數值是12.8,這次驗出來的數值是12.5。

衛教人員跟我說,數值一般如果是超過11就已經很好了。

B型肝炎的報告結果則要等下次產檢才知道了。

營養品也照之前的補充就好。

不過其實我的營養品就是初期葉酸、中後期鈣片這樣而已。

新寶納多那類綜合維他命我沒買來吃,因為我覺得現代人已經營養過剩了~

進食的話,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有多吃牛肉和青菜等食物,所以應該是有補充到的。

 

另外衛教人員還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

28-32W會出現頻尿、呼吸困難、手麻、腳踝水腫、下腹痛等症狀及應對方法。

登楞!!!

這些症狀我全都有。

 

順便問了待產包要準備什麼,衛教人員說診所已經準備了一套,真的不夠到時候再買就好了。

所以最重要的證件要帶,其他的都還好。

 

照超音波。

小花生的體重大約是1300g。

體重顯的有點進度落後,頭圍腹圍似乎也有點落後了。

只有腿長是超前一週 orz

老公說生出來腿可能很長,但我說我什麼都不要求只希望她長的正就好(誤)

葉醫師說要加強了,最好每兩個星期可以增加1kg.........(我盡量 ="=)

胎位依然不正,所以要繼續做運動。

其他的,就等下次產檢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