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阿興素食

地址:斗六市中山路299號

電話:05-533-7285

阿興素食01 

 

這是我上次買的豆皮套餐。

 

阿興素食02  

 

便宜又大碗。

豆皮很香很好吃,份量也很足,這樣的套餐只要50元。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介紹阿興素食。

阿興素食認真講真的不錯吃也很平價。

但是他也擁有素食的缺點,油。

照片上應該依稀可以看到他的油光。

豆皮本身倒是不覺得油,但是就覺得配菜油很多。

由於這幾年來家裡煮食偏向少油少鹽,我現在又懷孕,吃完會覺得胃不是很舒服。

(孕婦的胃是很敏感的)

ㄟ~我不是說阿興不好,

只是請大家看看自己的承受度,我基本上還是推阿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