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素來到第二天,今天中午的選擇是全真素食。

全真素食01  

位於斗六市雲林溪加蓋的全真素食,在我上次寫關於素食的文章的時候並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本來是很傳統的素食自助餐而已,後來重新裝潢,開始走精緻路線。

菜單如下:

 

全真素食02  

 

當初爬文得知他家的招牌是紅燒麵,吃起來的確是相當不錯。

不過改了裝潢以後,價格上漲,內容量也增加,已經我不是可以挑戰的份量了。

但還是建議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這次我的選擇是麻醬麵。

他家的麻醬麵用的是較粗的麵條。

麻醬非常的香,還有豆芽菜、青菜及些許的素肉。

吃起來不會覺得膩。

吃了幾家乾麵,就只有他家有放青菜,不知道是不是沒放才是常態?

 

順帶介紹對面的如是我聞素食飯捲。

 

如是我聞  

 

目前飯捲都是39元還送飲料。

還有集點活動。

口味很清淡,份量也不少,是很適合夏天的食物。

飯捲我蠻推薦的,飲料部分的話我覺得很陽春,不過既然是送的就.......

 

晚上的選擇是離家比較近的妙香林素食。

他的位置在斗六的中山路和龍潭路交叉口,離雲科大的籃球場很近。

 

妙香林素食01  

雖然我個人還蠻不喜歡這種區分學生和社會人士的店,總覺得有點歧視 = =

不過還是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進去以後發現菜色不少。

不過大概是我有點挑食,加上我盡量不吃加工過的素食,因此選擇真的不多。

他家外帶便當是秤重的,我覺得不是很便宜。

 

妙香林素食02  

 

以上是我晚上外帶的菜色,上方是油豆腐、土豆面筋、空心菜,下方是牛蒡、涼拌竹筍和炸地瓜。

這樣包起來是多少錢呢???

 

 

 

 

 

 

 

 

 

 

 

 

 

 

 

 

 

 

各位觀眾~~~~~~~~~~~~~~~~~~~

63元!!!!!

 

來說一下吃後的感覺。

油豆腐是跟紅白蘿蔔一起滷的,非常非常的入味,是我覺得今天的菜裡面最好吃的。

土豆麵筋也有不錯的水準,味道也很不錯。

空心菜、牛蒡的水準我覺得也及格了。

竹筍的味道很重,沒有加美乃滋顯得味道非常的重,有點難以消受。

炸地瓜的部分我覺得粉裹的太厚,讓地瓜的味道無法顯現出來,感覺很可惜。

整體而言還算是地雷不太多的店,很適合大食量的朋友去吃喔~

 

不過,在我心中的首選還是還沒搬家的發現新素食呀~

菜色種類之多,讓我當初吃了一個月都不膩!!

可惜搬家縮減規模之後,我還在尋尋覓覓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 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