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8

從奶奶過世之後,我一直認為應該沒什麼機會再吃素了。

沒想到.....

因為跟魚男結婚,又開始了....

除了每月初一十五固定要吃素,

另外就是從大年初三開始(法會)以及七月十二日開始(祝壽)的五天期吃素~

由於之前喜歡吃的發現新素食已經搬家了,而且菜色種類大量縮減

讓已經被他家寵壞的我適應不良,

因此我改往便當店找尋簡單好吃的素食。

這次是在中山路上的一家小店。

中山路素食01  

 

店小小的並不明顯,經過很多次,今天是第一次進去~

沒想到一進去就被菜單嚇到,菜色也太多了吧 @@

特價產品:

中山路素食03

中山路素食02 

菜單:

中山路素食04 

中山路素食05

中山路素食06

中山路素食07

中山路素食08  

由於一時眼花撩亂,又想吃炒飯,我選了無蛋炒飯。

等待的時間把菜單拍了下來,

旁邊還有標語特別註明:他們的青菜大多是自行種植,沒有噴農藥,請顧客安心。

老闆娘說,

因為她非常鼓勵大家吃素,所以菜色很多,要讓大家有很多選擇,

過陣子還將提供早餐,有粥、蛋餅等..

營業時間也將改為早上六點開始到晚上八點~

無蛋炒飯的份量一般,我吃起來覺得大概是八分飽,還附了一包清湯,口味很清淡,感覺非常養生~

炒飯裡面有好幾種青菜,炒的並不乾,但我覺得還蠻好入口的,是我以後還會繼續光顧的店。

以上是第一次光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