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8

好的,又迎來了這一次的產檢。

今天幫我產檢的是游醫師。

 

先說點題外話,

在產檢的前幾天,

我看到批踢踢的媽寶版講到有關於高層次超音波的文章。

小朋友被照到有先天性心臟病只好引產,

看到我心驚驚,趕忙打電話到安安問有沒有做高層次超音波。

結果得到一個非常扼腕的答案:

高層次超音波適合20-22週做,所以我的週數已經太大,不能做了。

(似乎是因為如果照出來小孩有問題的話,法律規定在24週內才能引產,因此...)

我只好無奈的放棄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要提醒各位想要做高層次超音波的媽媽們,千萬不要錯過時間~

2000元可以換來安心,很值得的呀!!!

 

回到正題,

今天產檢的游醫師,話顯的非常多。

仔仔細細的幫我將小花生看了詳細。

小花生目前體重約680g,頭圍、胎位等等皆非常的標準。

手指頭腳指頭都ok

眼睛嘴唇ok

心臟器官也都ok

看到游醫師這樣仔細,我不安的心情終於放鬆。

這幾天一直很擔心自己沒做高層次超音波,總覺得不安心。

即使明知道我和魚男都沒有什麼家族遺傳疾病,

可是你知道,當媽媽總是會擔心東擔心西的嘛~

雖然沒有很充裕的金錢,至少我想給我的小花生健康的身體~

不管如何,感謝這一路走來,老天爺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