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2

早上像往常一般的起床刷牙洗臉,

沒想到吐出的泡沫裡面帶著血...

之前就知道孕婦懷孕時牙齒是很脆弱的~

我不以為意的繼續漱口,沒想到吐出來的漱口水依然帶著血

再漱幾次,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有些驚訝,回房間對魚男說我吐血了,但沒覺得那裡不舒服...

換魚男去清洗,我上ptt查了一下資料

果然吐血是正常的,正確來說應該是牙齦出血~

上噗浪說自己刷牙出血,各位有經驗的媽媽朋友們也都說這是正常的

朋友還貼了這個

 孕婦牙齦出血正常嗎? (點選有原文)

妊娠2個月之後,孕婦經常有明顯的牙齦出血現象。
孕婦牙齦出血是由於孕婦體內的孕酮(也叫“黃體酮”)含量增高以及口腔供血量增加,
導致牙齦毛細血管擴張,彎曲,彈性減弱,血液淤滯等原因而引起。
不過放心,絕大部分的牙齦出血現象會在產後消失。

我才安心,但是腦子裡面還在想昨天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觸發了事件?

(觸發事件?你以為你是NPC嗎?)

想了想大概是昨天吃了太多東西,咬的太累?

怎麼早上一起床,體質驟變這樣~

孕婦還真是每天充滿驚奇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