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念起,還沒有認識魚男前的那一段...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也是與自己的對話。

在人群中,我不會覺得無措,反而覺得非常自在,非常快樂。

認識魚男之後,他佔據了所有我的放假時間,我再也沒辦法去規劃旅行。

但至少,他每個星期都會帶我出去走走,我以為,婚後也會如此。

婚後更不用說了,簡直就是綁住了的兩個人 orz

當然,老話一句,事情當然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我們再也沒有去哪裡走走了。

傻呼呼的我昨天突然想到,誰說結了婚我就不能出去一個人旅行?

誰說夫妻假日要綁在一起?(笑)

然後我忍不住興奮起來,喔~我想念了好久的旅行~

是的,一個人的旅行,又要開張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