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都有說:迪士尼的營業時間視季節決定,原則上是8002200,由於不知道迪士尼樂園的營業時間,我們假設他是八點開始。

八點要到迪士尼啊。
假設坐車要一個小時,再加上梳洗時間,沒錯,六點就得起床。
不情願的賴床五分鐘,硬是逼著自己起床。
要到迪士尼樂園去,我們選擇的路線是搭JR中央線到東京換JR京葉線到舞濱站下車。
走在東京站裡換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一名男子手上拿著警徽擋住了走在我前方ivy,示意要我們靠邊站,要我們出示護照。
?!你是警察還是壞人啊?!
我們露出防衛的眼神,看了尾隨而來的另一名頻亮出警徽的巡查,還是把護照掏出來給他檢查了。
警察先生檢查了護照便放行了。
我和ivy兩人忍不住開始檢討自己,是打扮還是氣質讓警察會懷疑我們是可疑份子?
還是我倆看起來是偷渡客或是脫團的大陸賣淫女子?
不管了。
往迪士尼樂園前進。
舞濱站。
只要跟著大家走,就會看見大門。
售票員看見仍然說不出話的我,馬上非常純熟的拿出四種文字的手冊給我們選擇。
真是貼心啊!
排隊買了一日護照再排隊準備進入。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咦,我們是要去迪士尼sea耶,是這個入口嗎?
問了問ivy,兩個人才發現,這個大門好像是迪士尼land的。
只好坐上迪士尼的軌道車(要付費的),到sea站下車。
排隊。
Ivy發言了:ㄟ~你那票拿來我看看。
沒錯,我們的票是land的票啊,得去換票。
因為ivy的英文程度明顯比上本人好太多,這麼艱鉅的任務當然交給他囉。
也就是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了當天的營業時間,居然是1000開始。
嗚,我這是為了什麼被當成偷渡客啊。
告訴大家為什麼我們選擇sea的原因,因為我們覺得sea的設施比較和平啊。
進去玩了旋轉木馬等等和平的遊戲,這加重了我們的自信。
直至吃完中餐,我看見了印第安那瓊斯迷宮,聽說,這個很好玩耶。
沒想到,我們是在尖叫中度過的啊。(不過真的蠻好玩的啦)
基於這個理由,之後ivy想要進去的驚魂雙塔,我死也不進去。
(不,我不是來東京玩大怒神的啊啊啊)
晚上在830的迪士尼煙火秀後踏上歸途。
回到新宿,想隨便找一家拉麵店吃晚餐,卻發現每家店裡面都是男的。
令我倆裹足不前。
總覺得進去怪怪的。
這是怎麼回事啊?!日本女生都到哪去了?!
只好在便利商店買晚餐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