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5~10/17
成員:我、小慧
地點:墾丁
**前言**
這一次,是我和小慧的愛之旅。
愛之旅,好敏感的一個詞。
ㄟ~大家不要偷偷在心裡面懷疑我的性向,這裡的「愛」,是指我們之間堅貞的友情啦!
和小慧認識了十年,這個三天兩夜的旅行卻是我們的第一次。
大家不要露出訝異的眼神嘛,這是因為,是因為時間與金錢很難橋啊!
這個旅行,一開始就大大的刁難了我們。
是的,我們訂不到房間。
十月份,我以為應該是淡季了。
但,大家似乎都不這樣認為。
那麼為什麼後來還是訂到房間了呢?
好吧。
我可恥的承認,我靠關係。
連訂墾丁的民宿都要靠關係,怎麼會這麼悲慘啊!
沒關係,排除萬難之後,我們還是把這個旅行弄妥當了。
結果,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死到臨頭才會知道怕的人。
就在14日的夜晚。
我還記得那是十點多的時候,我當時心情很愉悅很悠閒。
這時候,狀況發生了。
我的msn,收到了訊息。
「小詔,來幫我解釋一下啦,有人一直盧我。」
「?」
原來小慧喝酒助眠,沒想到海岸先生不准她睡,一直盧。
我心中默默的想著,你們盧來盧去,幹嘛來找我麻煩,我的行李,連動都還沒動勒!
幫忙解釋了好一番功夫,正差那臨門一腳的時候,海岸先生打字了。
「小慧,我等一下再打電話跟妳說喔!」
啊~是當我死人喔,有悄悄話要說還要讓我知道你們要說,事情解決了就要讓我識相的走是吧!
我我我...我走就是了。
這時候我的行李,已經在我的腦海中成形了。(意思就是還沒行動)
識相閃人之後,款起我的行李。
沒想到小慧睡著之後,海岸先生又出現了。
說麻煩我多費心照顧小慧了。
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說這句話的是該是我吧?!(而且,小聲說:小慧目前還不是你們家的小慧說..)
聽起來好像跟小慧比較不熟的是我..Orz..
其實,海岸先生,你真是想太多了。
我和小慧之間,並沒有照不照顧的關係。
我們,是超級無敵黃金組合。
路癡加路癡的組合。
到了墾丁,害怕與費心的,應該是墾丁的路人,不是我們。
ok,終於款好了行李,已經經過了兩個小時。
天啊~我居然款了兩個小時。
這,該不會是不祥的預兆吧!
(謎之聲:明明就是你在鬼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