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批踢踢裡看見的一篇文章..看了覺得很感動..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的指甲並不是很好看
    從小就剪得很短,因為我媽說這樣做事情比較方便
    依稀記得高中時代有一次看見一個指甲非常美麗的女人
    那時候覺得,啊,連這種細節都這麼美,好像很好命的樣子
    那個女人非常美麗的指甲一直留在我心裏,我一直很想要有那樣的指甲
    一直很想留,不過做事情又不方便
    畢竟指甲那麼美不是好像很好命,是要真的很好命才能那麼美……

    娘家的經濟一直不好,然後我又選了一個經濟情況比娘家還糟的夫家
    跟老公靠著低收補助念完大學,入社會就一頭栽進龐大的債務當中
    人家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所以,我必須比別人更相信真愛無敵……
    某一天,老公買了一罐指甲油回來,笨拙地給我擦上
    然後吻了一下我的手說,謝謝妳為我做了這麼多

    之後我就很愛弄指甲
    雖然不可能去做什麼水晶彩繪,但是就是喜歡擦指甲油
    擦指甲油會讓我想起那天,他給我一個童話故事中騎士給公主的吻
    也讓我想起高中時代覺得很羨慕,好像很好命的那個女人
    擦指甲油讓我有一種我是公主的感覺
    有一次回娘家,我媽看著我的手說
    幹嘛擦指甲油,這樣做事不會刮花嗎,刮花會比沒擦更醜喔
    我說,啊就假裝嫁很好啊
    我媽就大笑,笑得很誇張,笑得眼淚流出來

    今天送老公出門上班的時候
    老公穿鞋子穿到一半說,咦,我忘了拿鑰匙了
    我說,噢,我拿給你
    他著急地說,不用不用,我自己拿
    快速踢掉鞋子跳回家裏自己拿起鑰匙
    我說,我拿給你就好啦
    他說,我怕刮花你的指甲油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嫁得不好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嫁得很好,我很好命
    我的指甲擦著完美的指甲油,我的指甲很漂亮
    要真的很好命才能有這麼漂亮的指甲呢
    驕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