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的..當然不是我….

97/3/18,在這天原本應該是當伴娘的我

差點連ivy的喜酒都不能參加

還好..

習俗有說..只要不要進屋..不要碰到新娘喝喜酒是沒問題的

所以..我還是去喝喜酒了….

戴上暌違已久的隱形眼鏡,臉上塗抹著化妝品,穿著小洋裝

變身!!!

即便是ivy有交代別準時到

我還是準時在12點到達

沒想到的是

ivy娘居然認得出變身後的我….

(看來這次變身不太徹底)

而這頓喜宴非常的高膽固醇啊(汗)

吃不完的海鮮大餐…….

又加上我這桌..是四個人吃十人份

而終於我正面見到了水蜜桃叔叔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到現在才跟叔叔見面?因為..因為我害羞啊)

(其實是因為綽號是我取的..我怕被挾怨報復)

ivy的親朋好友..都具有節儉的美德

正當我為滿桌子菜惋惜太浪費的時候

隔壁桌的已經走過來問我可不可以包走了....

在慌亂中我搶下一盤螃蟹和明蝦

(不..這一點都不符合我經營已久的淑女形象啊)

剩下的全部被掃光了….

實在是太強啦!!!

最後要說的是

ivy,你今天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