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樣那樣的理由推卸之後
(對不起,這個梗要看過33分偵探的才知道~)
花啦啦又開始了鐵道章第二次的出遊
出遊日期是3/20(日)
行程如下

0320.jpg

后里(1)
鐵道章放在售票口喔
大概是因為有一部份的章已經毀損的厲害
所以現在都選擇由站務人員保管比較安全吧
由於花啦啦很兩光的忘記領錢
慌張的出站之後只發現一路上都是租腳踏車的店
至於7-11或ATM....
恩~算了吧!!
還好現金還有一些,別的站還有機會
走到月台等火車
看到一個年輕女孩子一邊哭一邊講行動電話
花啦啦直覺的想該不會是情侶吵架吧
正慌張的想著要不要去安慰她
(謎之音:你是在慌張什麼?)
結果發現她是因為搭錯車.....(倒)
這女孩子電話說著說著..就笑了
我相信她已經解決了

苗栗(2)
聽說苗栗的章放在服務台。
走來走去發現是售票口兼服務台。
看到合庫的ATM非常開心。
抽出卡片,發現提款機居然給我暫停服務Orz


三義(3)
車站寫著的三義的牌子是木製的,
果然是木雕之都,有自己的味道。
走出車站僅有一家ok便利商店
領了錢草草的在月台上解決了午餐
區間車很早就到了,
坐在空蕩蕩的車廂裡,有種包車的感覺(誤)

泰安(4)
是個一人車站喔,而且下車到達出口要爬好多樓梯。
自動售票機也故障了,所以得向窗口購買。
令人開心的是
車站的人員看見我把書拿出來蓋章,
主動問我車票要不要蓋證明章~
真的是年輕的好人呀
這裡可以蓋到日期章、鐵道旅行章和小站巡禮章。

豐原(5)
人真的好多,氣勢完全不同 XD
豐原的鐵道章因為剛好有人在蓋,所以就不知道要在哪問了,
但應該也是售票口。
豐原的章有4個。
1個是鐵道旅行的官方版印章,3個應該是自己刻的兔年印章。
書裡蓋的滿滿的好開心呀!!!

台中(6)
不用說,台中當然是大站
鐵道章放在服務台
服務台小姐看到我的書就主動叫我過去把章拿給我了。

烏日(7)
烏日,好小的站,下車的人也好少。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往新烏日去了吧
悠閒的一人車站。
下車、買票、上車居然不用五分鐘。

本日的蓋章部分行程結束。

接著去找了同學敘舊吃飯,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是令人愉快的充電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