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jpg

前言
先說明,鐵道系列都會是很弱的遊記
只是把我蓋鐵道章的行程寫出來給自己留個紀念
也給大家做為參考
到了這個年齡,沒有婚姻沒有事業,連敗犬都稱不上的我
在民國100年,只是給了自己一個目標去達成而已。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 博客來書店
我本身是在金石堂買的 XD

------進入正題之分隔文------

自從人來瘋的買下了「鐵道旅行,幸福100」後,
書本一直擱置在我的桌上
大家都知道我其實是很懶也很宅的呀
要不是碰到苗栗燈會最後一個星期日
我被新聞和別人部落格介紹給迷惑了
我大概到現在還不會開始吧

興致勃勃的排了行程

0227.jpg

一切都顯的非常完美

02/27當日的情形呢?

斗六(1)

二水(2)
走出二水車站,
一個小小的站前廣場,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真的是太久太久沒有來二水了
想念這種氣息。

社頭(3)
印象中社頭最有名的是MIT的襪子
所以鐵道章畫的也是襪子
現在回想起來沒什麼特別印象了
(這就是老人家的記憶力 囧rz)

員林(4)

彰化(5)
是個大站,上下車的人很多,以前每次坐火車回家,
到了彰化就覺得快到家了(明明還有一段距離 XD)

清水(6)

苑裡(7)
嗯,看著窗外的景色,有著一股熟悉的感覺~
之所以會從海線開始,是有故事的(挖鼻孔)
這段日子以來,
某個人的故鄉在我的定義之下,
是讓我跌倒的地方...
所以,我選擇這條線
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拍拍身上的灰塵、爬起來繼續往前走!!

大甲(8)
大甲車站我反而是比較沒印象的
可能因為都是在苑裡附近活動...
不過途中經過的景色還是讓我有陣淡淡的哀傷

通霄(9)
上午一切都是照著計畫進行的
火車沒有誤點,人潮當然也不多
下午人潮慢慢湧現
火車開始出現誤點情形
在通宵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擠不上火車了
車廂爆滿的情形我是不是沒看過
但連要擠一個人上去都不行的情景我還是第一次見
認命的等待下一列火車
然後,當然還是擠的要命
只是當下,看著大家被擠成這樣
我突然忍不住很想笑
這時候,你會覺得眾生是平等的(誤)
ㄟ~不是啦,
是我覺得我居然可以有這種經驗,實在是太酷了

竹南(10)
苗栗燈會舉辦地,
免說,當然是擠爆了呀
人一群又一群的到來
月台和大廳擠的水洩不通
連進出火車站都要排隊
走了10分鐘到苗栗燈會場地
感覺還算蠻用心的
走走看看
然後花啦啦決定要回家了
因為竹南火車站完全失去秩序
即便是早就買了火車票,花啦啦也擔心上不了車呀~
實在是太恐怖了
從竹南一路站回斗六
花啦啦當場決定,以後再也不做這種湊熱鬧的事 ="=

不過,也是個很難得的回憶呀!!!(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