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很快的,吃素的日子即將步入尾聲。

這天中午吃的是在大吃市的蓮之香素食。

蓮之香在我心中的定位一向是精緻價位偏高,

但由於他菜色種類多樣,因此還是有固定客群。

將近一點進到蓮之香,可以挑的菜色還不少。

注意看了一下,他是秤重式的,100g7元~

飯收費8元,有白米飯和五穀飯兩種,也有湯和飲料。

今天我挑的菜色:

 

蓮之香素食  

 

總共60元......

果然還是我心中的高價位......

不過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的店家之一。

 

2012/09/01

吃素最後一天,魚男回斗六了。

早上到安安產檢完,中午就一起到斗六雲林路上,雲林縣政府對面的元氣養身屋。

也是近一點進到店裡面,菜色所剩不多,不過大概是因為都是我喜歡的菜,所以我很快的就挑好了。

元氣養身屋有自助餐及單點,

自助餐計價方式是由老闆娘直接看菜色計價,

我和魚男點了滿滿兩盤,老闆娘算我們100元!!!

我想我今天點的份量在秤重的店家至少要七八十元吧....

果然元氣養身屋是便宜又大碗,菜色選擇也多。

對於預算少又喜歡外帶的朋友來說,是相當划算的。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