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紅是屬於有點準又不會太準的類型..

因此這個月雖然小紅遲了幾天,小腹有陣從沒有過的悶痛感。

加上因為曾經出了一點血,所以我認為是小紅遲到無誤。

左等又等,覺得好像感覺還是怪怪的,索性到藥妝店買了驗孕盤,自己先驗驗看。

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三的早上,驗出來是不容質疑的兩條線。

 

PICT0004  


    

當時心裡面充滿了喜悅與惶恐。

惶恐的是我擔心我作不好一個好母親,喜悅的是覺得老天爺對我真好,想要懷孕就真的懷孕了。

剛好碰到老公歲休,因此一直等到5/21才到診所確認。

我選擇的是有好口碑的虎尾安安婦產科的徐醫師。

沒想到醫師聽說我自己驗過,也就不驗了,直接照超音波。

 

IMAG0014  

 

 

醫生說,他還是個很小的胚胎,估計大概是五週半。著床位子不錯,但還是要等過兩個星期再來看看。

看完之後直接到樓上的坐月子中心諮詢了一下,沒想到價位分好幾種,而且也只看到照片。

但根據眾多過來人的經驗,我想我還是會挑選坐月子中心的。

而確定懷孕以來,除了腹部韌帶會不時的抽痛,伴隨而來的是每天不斷湧來的飢餓感...

常想吐也是很正常的。

經過了又一個星期又多了一個頭痛的症頭。

老公不解的說:「為什麼會覺得很餓,但是要吃又沒胃口呢?」

我也很想知道呀(淚)

 

備註:

安安婦產科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428號(揚子中學對面)

網址:www.anan-obs.com.tw

諮詢電話:05-6331648

             05-6332525(婦產科)

             05-6330303(小兒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